五行旺我

杂食人杂食魂 杂食都是人上人

温馨三十题——一杯可乐,两根吸管

没有时间撸长篇只能拿三十题来练手

其实我对三十题是真爱相信我

我对喻队和大眼儿也是真爱相信我

OOC OOC OOC  私设  私设 私设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喻王

第九赛季的夏休期,喻文州没有留在队里继续训练,而是选择了坐上当天最早飞往B市的飞机。

 

王杰希穿着一身休闲装,戴着一副挡住了半张脸的墨镜,缩在机场的一个角落里不时地看一看手机上的时间。

 

等到QQ上喻文州给他发过了一条“到了^ ^”的消息后,王杰希这才收起了手机,再次推了推墨镜确保安全后走出了他等候一个小时的角落。

 

喻文州下了飞机,他也带着一副墨镜乔装,手上提着一个很简便的黑包,他和王杰希交往已有一年,每人家里对方的用品都是备的相当齐全,所以每次他们飞到对方那里都不需要拿太多东西,倒也确实方便了许多。

 

王杰希看到了他,对他挥了挥手。

 

“飞机误点了,等久了吧。”

 

喻文州走到了王杰希身边,歉意的对他笑笑。

 

“也没多久。”

 

王杰希并不在意。

 

两个人并排走在机场的大厅,谁也没有说话,小心翼翼的注意着周围的动静。他们都是公众人物,即使略有乔装也不能保证完全不会被认出来,为了避免造成困扰,这一路熙攘的人群中他们走得相当低调。

 

七月的B市也是热的可以,他们虽为体育竞技选手,但电竞却与别的体育竞技不同,他们可着实没有在近40°的温度下再往面晒过太久的时间。就是平时也是在队里和家里的时间大于在街上的时间,所以心血来潮没有打车准备走回去的两个人再走到一半的时候就已经萌生了悔意,喻文州略一犹豫,开口:

 

“我们……走回去?”

 

王杰希听到愣了愣,停下脚步看他。

 

“打车吧。”

 

王杰希说。

 

喻文州点了点头,王杰希刚刚拿出手机,喻文州又突然叫住了他。

 

“等一下,不急。我们先去那边休息一下吧。”

 

王杰希顺着喻文州指的方向看了过去,是一家麦当劳,想了想喻文州做了一路飞机又走了这么久也是累了,现在叫车也不知道要等多久,先休息一下也好。便点了点头,喻文州自然的拉起他的手,向着马路对面走去。

 

进入麦当劳一股扑面而来的凉风使两个人感觉自己的红蓝条正在迅速回满,他们找了一个偏角落的位置,王杰希准备去点东西,喻文州按住了他,笑眯眯地说着:

 

“我去吧。”

 

王杰希并无所谓,所以也不坚持,说了句“好”之后便安安静静的坐到了位置上开始恢复能量,喻文州去点餐,不一会便拿着一个托盘回来。

 

王杰希看向喻文州手里的托盘,眼神中突然流露出了满满的无奈。

 

“我说喻队,你平时跟黄少天出去不会都是共喝一杯可乐吧,叶修他知道吗?”

 

喻文州依旧微笑着坐到王杰希对面,笑吟吟的把两根吸管插到了可乐的两端,把可乐向着王杰希的方向推了一下。

 

“怎么,王队吃醋了?放心,这是情侣杯,新品,才出的。尝尝新鲜。”

 

说着低头咬上了他面前的吸管轻轻吸了一口,然后抬起眸,满是兴趣和期待的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本就是玩笑话,此时看到喻文州这个样子也不免觉得有趣。平时的喻文州那是多从容镇静啊,想看到如此孩子气的一面确实难得,王杰希虽表现的无奈,倒也很配合的咬上了自己这一头的吸管。

 

他们默契的同时吸起,冰块镇出的冰凉混着甘甜的液体涌入口腔,翻滚着刺激敏感的味蕾。

 

就好似一股甘泉涌入心间,清新、凉爽、甘甜,又带着微微的暖意。

 

王杰希抬起头,毫厘之间便是一双幽邃的黑眸。

 

喻文州的眼睛里光,就是他此时映入眼睑的那束,独属他的唯一的光。


Fin.

评论
热度(27)

© 五行旺我 | Powered by LOFTER